close

很好
才剛開始渡假
就被討厭鬼破壞了
害得我計畫要重來
果然被我猜中
這一次又說話不算話
哈-----真是誇張
我實在不想這麼厲害
一猜就中...
但是
沒有下次了
沒關係
我已經準備好了
我需要的是一段假期
為我的心加滿能量
陽光 微風陪著我

當生活只剩不停的追趕

我多想停下腳步

好好體會這個世界

如果連生活都感受不到

對於設計是有很大的殺傷力
台中  
親愛的喜碩.Hilynn.容兒.阿帆  等著我唷
還有花蓮親愛的同學
預約很久的約會
這次是真的了啦
上次是因為公司又要我多留一個月呀
TACO說上次假大溪一日遊很開心看到我有出現
不然她要跟宵哥要人
哈----宵哥暫時放我假  忙他新專輯去了

我暫時沒有參加宵哥的活動


現在
我真的要渡假了*-*
看看我水藍長裙下的桃色夾腳拖鞋
感受到我要渡假的心情了沒呀*-*
哈----

IMG_014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