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對所愛 要有資格說愛


ㄧ直執著 所以累可以不在乎

ㄧ直做喜歡的事 所以累也值得

付出了所有 時間 心力也不足惜

為所愛付出    那是多麼幸福的一件事

這樣全心全意的投入所有心力

狠狠的將心中感情置入

不在乎別人眼光    我只相信自己所愛

我信我會做得好    不需要別人叫好

面對所愛 要有勇氣去愛

讓我和他一起成長   一起美好

我仍然沉醉於摺與摺之間的作用空間

執著於衝突美感的轉換

布料之間相互對話的語調

我很愛很愛

我總是學不會放棄

上帝對我很好

我相信自己 也相信上帝

我會更好的

居元大師

我們一起努力吧*-*

哈----上次把你電話搞丟

還被你罵了一頓

哈---下次我換手機一定會記得的

你說要我快點當設計師做為懲罰

我會努力的 

感謝你的一切鼓勵

很溫暖很溫暖....

一起愛吧!

LOVE DREESS DESIGNING!!

有時候覺得自己太天真太執著

可我就是相信盼望

只要相信 美夢就會成真

加油*-*

我給自己一個擁抱

我一定可以的*-*

1766311677.jpg 

*參加他弟弟婚禮的居元*

 

 

119224666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