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

在Facebook做了一個心弦測驗

有些很準 ---   

63 %

擁有帝王般個性。冷靜、驕傲、自尊心強,具有獨特的創意,屬於行動派。忽冷忽熱,渴望轟轟烈烈的愛情。

0 %

害羞不敢表達愛意。屬於會再偷偷躲在一旁照顧他人的類型,沉著、冷靜,能帶給大家安全感。不懂得把握戀愛機會。

3 %

熱情且佔有慾強。不服輸的個性令人難以捉摸,有熱情如火的ㄧ面,也有歇斯底里的一面。喜歡你的人很多,不過受的了你的人卻很少。

19 %

夢幻與限時交遞型。是個很有魅力的人,感情豐富,對於華麗而富裕的生活充滿嚮往之心。具有高雅氣質,喜歡奢侈的戀愛模式,對方必須多金才能吸引你。

0 %

八面玲瓏的社交家。性格單純,有天真浪漫的性情,愛慕虛榮,能獲得長輩的喜愛與信任。崇尚異國風情,易被花言巧語迷惑。

2 %

具有明星架勢。做人做事異常認真,任性而倔強,希望能獲得眾人的讚美與肯定。是個會對真愛奉獻一切的人,小心別因太過信任情人而受騙。

5 %

完美的夢想家。是個深知自己魅力的人,感受性豐富,希望能活在理想的世界中。容易因對方的高學歷或懂得奉承而迷失。

1 %

外在隨和內心頑固。喜歡堅持己見,討厭失敗的感覺,是才華洋溢型。個性高噢,不懂得向情人道歉。

2 %

喜歡生活充滿變化。不管走到那兒都很受歡迎,容易洞悉他人的想法。多情善變,缺乏魅力或不懂得生活情趣的人捉不住他。

5 %

外柔內剛的行動派。具有堅強的意志力,常在危急時表現出高人一等的應變能力,是個不顧一切的行動派。常談不可思議的戀愛,是個喜歡戀愛的人,因為是真心付出,所以感情若不順利就容易受傷害。

***********************************************************************

63        擁有帝王般個性。冷靜、驕傲、自尊心強,具有獨特的創意,屬於行動派。忽冷忽熱,渴望轟轟烈烈的愛情。

------對...平常的我很冷靜   不過沒有到驕傲的程度啦...自尊心倒是有      而我就是100%行動派,想做的就會拼命去做好,忽冷忽熱是情緒化的意思嗎?

  那我承認      開心時大笑     難過時大哭    那是我        至於渴望轟轟烈烈的愛情         也不用啦 只要真心就夠了*-*

************************************************************************************************************************************

19%     夢幻與現實交遞型。是個很有魅力的人,感情豐富,對於華麗而富裕的生活充滿嚮往之心。具有高雅氣質,喜歡奢侈的戀愛模式,對方必須多金才能吸引你。

-----沒錯 我有時想法太天馬行空          但是又能清楚明白現實的存在      就算這樣 我還是相信我所謂的美好*-*    可是 我不奢侈         多金真的不能吸引我

必須要有自己的想法   肯為夢想堅持付出 我才愛

********************************************************************************************************************************

5%       完美的夢想家。是個深知自己魅力的人,感受性豐富,希望能活在理想的世界中。容易因對方的高學歷或懂得奉承而迷失。

我真是夢想家       感受性豐富   希望用心體會上帝帶給我的訊息       努力的追尋心中美好的世界     當然也很多朋友都說我是個活在自己世界的人  

 但----我才不會因對方的高學歷或懂得奉承而迷   我這個人喜歡就是喜歡    討厭的事物   我連一句話一個動作都懶得去做

**************************************************************************************************************************

5%       外柔內剛的行動派。具有堅強的意志力,常在危急時表現出高人一等的應變能力,是個不顧一切的行動派。常談不可思議的戀愛,是個喜歡戀愛的人,因為是真心付出,所以感情若不順利就容易受傷害。

這一段真的很準      堅強的意志力    表現在大學時為了服裝秀作品   辛苦了2年    發表會前一個月      不眠不休 每天只睡3個小時只為了完成服裝秀當天的完美呈現

不顧一切的行動派     表現在那場宵哥音樂會    買票期間過了    也不管當天在現場是否還有票可以買到

直接坐車趕到現場   因為我實在無法接受甚麼都沒做就放棄  幸運的是 我真的買到了   還順利見到宵哥

****************************************************************************************************************************

 3 熱情且佔有慾強。不服輸的個性令人難以捉摸,有熱情如火的ㄧ面,也有歇斯底里的一面。喜歡你的人很多,不過受的了你的人卻很少。

這一段都說對了          所以我才會到現在都沒男朋友嗎    啊----

*********************************************************************************************************************

 2  具有明星架勢。做人做事異常認真,任性而倔強,希望能獲得眾人的讚美與肯定。是個會對真愛奉獻一切的人,小心別因太過信任情人而受騙。

  我做事真的很認真    也難怪我是個工作狂      任性而倔強    我想是的     不過 還好好哥們朋友們都包容我      我很幸運       對真愛奉獻一切的人      關鍵在    要如何知道真愛呢?這問題很深         因為我談過唯一的戀愛    讓我看見在愛情裡    我會把自己的眼睛戳瞎         對於壞的視而不見        只看見好的地方  

******************************************************************************************************************************************

 2      喜歡生活充滿變化。不管走到那兒都很受歡迎,容易洞悉他人的想法。多情善變,缺乏魅力或不懂得生活情趣的人捉不住他。

喜歡生活充滿變化     因為服裝設計裡總不能一成不變呀    這一段呢也都說對了

******************************************************************************************************

1%         外在隨和內心頑固。喜歡堅持己見,討厭失敗的感覺,是才華洋溢型。個性高噢,不懂得向情人道歉。

ok    都說對

***********************************************************************************************

0%      八面玲瓏的社交家。性格單純,有天真浪漫的性情,愛慕虛榮,能獲得長輩的喜愛與信任。崇尚異國風情,易被花言巧語迷惑。

我只想說 為什麼0%也要出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