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05454677.jpg 

宵哥又出輯了
希望能順利見面喔
這次的專輯真的好好好好期待唷
肯定會是我最喜歡的一張
真的
因為都是我愛的音樂元素
哈----新歌的一首歌*位置*  我有搶先聽到  還錄影起來了
不過那時宵的專輯還沒做好
宵說只能先讓我藏起來    不能公開
哈-----那天聽真的很感動耶
真的好期待這張唷
我愛
結合Rock and Roll、民瑤、中國風、Balled、Gospel 
我好愛唷

我說
宵哥也適合Rock and Roll
看他穿起軍裝感的服裝   也很好看呀
哈哈---

我又瘋了    因為宵哥出專輯了
好似中毒一樣       即使忙碌如我     卻還硬要午休時聽宵的新歌

這次的專輯   我真的好喜歡
等10/12 就能拿到了

我又得到宵哥的禮物了
真的覺得        我好幸運
宵哥給的    真的很幸福
人真的好好

感謝親愛的天父對我的疼愛

對於工作壓力大又忙又累的我
宵哥出的專輯是讓我感到最'幸福的時刻

被忙碌又快速的步調追趕的我
有多久沒這麼開心了

瘋狂   也是理所當然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