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總是想成為   更好的我

然後  更接近夢想

關於服裝設計

這真是一條不歸路

服裝這行業     好像就是這個樣子

忙碌   快速

對我來說

真是一大挑戰

我需要更大的動力

來面對這個夢想

好累

可是         要付出

好讓以後沒有理由後悔

不管怎樣

對我以後都會有幫助

服裝

會以各種不同的形式存在

夢想之所以偉大

是因為熱血的付出過程

我相信

我可以做得到

努力的做到自己的目標

肯定是自己給的

不需要靠別人

加油吧*-*

 

我現在

需要的是一段假期吧

我真的累了

卻又停不下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