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05454653.jpg 

Babies of God

常常懊惱自己不夠好
老是擔心自己做不到
一出差錯心情就變調
心中控告自己很糟糕
你可知道神看你為寶
你可知道主恩最可靠
在基督裏一切變美好
神的兒女個個都是寶
神的兒女個個都是寶
沒有人能夠控告,因神看我為美好
沒有人能夠控告,主耶穌視我重寶我拒絕控告,
甩開懊惱狂喜背後向著標杆歡喜來奔跑
帶著微笑將煩惱甩掉(今天真美妙)
因為感恩明天更榮耀
主的音訊天天都可靠
神的兒女個個都是寶
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
神的兒女個個都是寶
**********************************
這首歌 眞的好聽 不是因為是宵哥唱的
而是因為它還是首好聽的福音歌
它的旋律 它的歌詞 都讓我好愛
再加上宵哥的聲音
簡直無敵呀
親愛的929 這首歌眞想讓你們聽聽
因為當我心情不好 這首歌是靈丹
可以讓我馬上心情變得很美麗
阿潔說她最喜歡我那一股正面而積極的特質
可是我也有負面的情緒
就像就算是大太陽那樣的熱情下
迎光的另一面還是會有陰影的存在 不是嗎
因為這世界本來就是矛盾的
我只是開心時就大聲笑 難過時就流淚
記住的都是快樂的回憶
雖然還是會有挫折 還是會有誤解
但 傷心的過程都只是為了使你成為更快樂的人
就算我外表給人的印象和我個性不一樣
但 懂我的人就一定能明白
那些無意議的控告 我也就不用管
畢竟人終究太依賴肉眼
卻忘了用心去看被外表遮蔽的真相
這世界轉的太匆促
快的讓我們都忘了簡單的快樂

P.S--
http://blog.sina.com.cn/taizhengxiao
這裡可以聽到這首歌!

110545466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