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已經因為你,血流成河。
盡了全力撕破你,混了你血的淚,還是一樣冷血的你。

我承認我很理性.獨立

但那ㄅ代表我沒感情 我付出很多很多
只是 我很在意值不值得 有沒有意義
所以我可以在很短ㄉ時間裡 決定下一步該做什麼
無意義的傷心眼淚 就可以省略
慶幸的是 離開你之後 才發現世界的美好
愛我的 一直都在陪著我
-----------------------------------------------------------
不顧一切付出只有一次 椎心刺痛 也只有一次

已經在一起快一年半了 請原諒我特別記得這一天
因為你只說句話 就將電話和感情同時掛上 我說過我討厭別人掛我電話和背叛

如果他說愛你比海深 其實只像水溝深
所以別聽他說 要用心感受 我感覺到我只有一滴水深

沒有人能超越肉體用心靈去愛 我想我可以 但沒人配合
我不是個喜新厭舊的人 不行嗎

不能自以為能擺平我最後又擺不平我就怪我難纏

失去你後 我首先痛苦 再來無奈 最後成長

我不喜歡你喜歡我的美腿 萬一變粗了怎麼辦
我怕是喜歡我的臉 萬一我老了怎麼辦
我怕是喜歡我的身材 萬一我變肥了怎麼辦

你愛我的時候 你就是我最可愛的寶貝
你不愛我的時候 你就怎麼看都討厭 還很噁心


並不是我放不下身段 拉不下臉 只是我無法不保護自己

你以為擔心 他就不會走了嗎
你以為相信他 就真的是事實嗎
你以為假裝他的缺點是優點 就是真的很愛他嗎
你以為為他捨棄世界 很偉大嗎
愛情是屬於付出越多 失去也就越多的東西

如果要我變成一個不會為愛難過的人 唯一的辦法就是把我變成禽獸

我的眼淚算什麼 我的付出算什麼 怎麼也比不上你想再戀愛的心情

一個執著起來要人命的女孩 就像睡著的獅子 最好別喚起她

如果一片平原上只看到一顆榕樹 你會覺得她孤獨卻活得驕傲

在懸崖掉下去並不可怕 因為你知道你會死
被吊在懸崖上很可怕 因為你不知道會如何 會掉下去? 被救起來 ? 要不要抱希望?

我不能說我沒愛過你 但是我敢說我不會再愛你

**********************************************************************************

這是我在失戀後寫的

傷過之後 才能寫出這樣的字句

還是很愛逞強

那時候明明傷心的半死

哭掉了一整包的衛生紙

分手隔天

又趕著到台北佈置畢業展

在北上的火車上

拼命的落淚

也不在乎其他乘客對我異樣的眼光

面對分手後他對我的關心和道歉

也一一拒絕

為什麼一定要失去過才懂珍惜

他無法了解

在他背叛的同時

我的心已經容不下他存在

他ㄅ會知道這痛

有多痛....

哭過就好了

感謝我的好友我的好哥們

宵哥的歌聲和親愛的上帝

陪著我一起渡過

我還是一樣相信愛

就像宵哥*愛哭痣*這首歌

我相信奇蹟

因為我知主是愛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