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05454673.jpg 

*大合照*  

*宵哥萬歲* 

9vFToZt1JKlL_FtYTpr4xA.jpg 

看著宵 每次都有很幸福很開心的的感覺
和宵迷一起在現場替宵打氣加油

也是我最幸福的事

從第一次國小聽到他的歌
從第一次國中買他的專輯
從第一次高中寫信給他
從第一次接到宵親手寄給我的簽名照
從第一次現場聽他的演唱 感動ㄉ讓我掉眼淚
從第一次聽見那首屬於我的歌
從第一次和宵合照
從第一次收到宵的回信
從第一次聽見宵叫出我的名字
從第一次和宵溫暖的抱抱
從第一次和宵有默契的留言板留言

從每次宵哥溫暖的問候和手

從每次看見他喜歡我做的禮物

到現在像朋友一樣的聊

我只能說 我很幸運
宵人眞的很好 很親切
難怪我這麼喜歡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