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28見到宵哥囉

原本以為去不了   因為這場活動是要提早報名的

而我打電話到主辦單位   給我的回應是說可開放在現場買票

但票數有限    不保證能買得到

於是   難得放假的我

當然無法乖乖放棄

因為我是很樂觀又行動派的人呀

當天就抱著期望到了現場

幸運的是我買到票了

而當我進入會場       被一片人海嚇到了

真的好多人好多人

我心想今能可能無法順利見到宵哥了

於是在宵哥演唱時就跑到舞台前錄影

至少讓我將演出錄下….

沒想到

最後還是見到宵哥了

原來他就在我不遠處     這麼近的距離

-----好開心開心

我想一定是親愛天父聽見我的禱告了*-*

我咚咚咚的跑去找宵哥

親愛的宵哥又給我一個大大的擁抱

好溫暖

我也拿出了九霄雲外給宵哥簽名

還和宵哥小聊了一下

本來可以聊更久的

..後來他被一個人請到別的地方

……我還有很多話跟宵哥講的耶

但是----

今天還能見到宵哥  我已非常開心   出乎意料

還能這樣站在宵哥旁邊  一起敬拜

真的很讓我感動

當天因為只有我一個人

所以只能由我自己攝影

可是因為無法一心二用

所以錄影畫面晃得很厲害

請見諒囉

下次我一定會更注意唷

雖然這次沒時間和宵哥拍照

   我超級開心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