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宵和小米們*

首先 3/27愛奇兒日
要見宵哥就足夠我忙一陣子了
明明很忙的我   還是硬擠出時間做一本2010行事曆要給宵哥
但要將我設計好的檔案輸出   真的難倒我了
因為我根本沒時間去拿
還好這家輸出店老闆人好好
幫我趕了出來   還送到我公司給我
要謝謝他的熱心
於是  我上班下班的公車上  我克難的畫了插畫
午休時間也畫
終於讓我完成了吧
這一次真的很開心很開心
耶--
攝影和拍照的工作就由容兒.寶妹
我負責尖叫.發瘋的拿牌子
我可以叫的超大聲唷
肺活量太好了  哈哈---
連現場的攝影機都特寫我
工作人員熱心的跟我說可以去前面看表演
有個工作人員也特別來跟我們相認
因為 他也是宵迷
哈哈---
耶----
宵哥很喜歡我做的行事曆
耶---他說我的服裝和美術很厲害
我說 是呀 我就是學設計的嘛
哈哈--
一切的感動 都在我心
謝謝上帝的安排
也謝謝在我身邊的天使們
我知主一直看顧著我*-*

  

*親愛的容兒和宵哥*

 

 

*我和親愛宵哥*

 

我和親愛POPO

3/28  我又帶那瑪夏的小朋友
陪著這些和我一樣是布農族的小朋友
好開心好感動
看著他們的笑容
看他們拿著相機一直要拍我
看著他們手一直牽著我的手
抱著我   跑跑走走看看
還有個小朋友酷酷的丟暖暖包給我
拉著我去找松鼠
哈----
還可愛的寫卡片給我 說不會忘記我
真的好可愛
還有送了親手做的果凍蠟燭給我
真貼心
我和他們都叫著我們的布農名字
說了布農話
好親切好開心唷我
小孩子總是這麼可愛
雖然也有失控的
哈---我另一個朋友說他帶的小朋友都不理他
一直趴趴走
呵---因為他根本追不上他的小朋友 很會跑
我也是和小朋友跑了半個陽明山呀
哈----下坡時還差點跌倒    衝太快了我們
我希望我們布農的小孩要每天開開心心的
在部落裡快樂的長大  說著布農話   唱我們的古調
我這次也聽到他們唱  很感動ㄋㄟ*-*
加油   那瑪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