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朋友



作曲:邰正宵 作詞:邰正宵 編曲:Joshua Wan



那一年離開了家園數百哩路

我帶著夢想還有 Beatles

在三萬六千公呎的高空

心情遇上亂流

還記得大二的日子有點煩惱

幸好遇到了知己同好

讓Guitar陪伴單純的歲月

年少的Rock n' Roll

老朋友 愛與愁

點點滴滴在心頭

好想與你像昨日的分享

直到淚流

老朋友 不回首

擠在一個夢裡頭

因為朋友像酒 越陳越舊

人生越有味道



那一年畢業的時候代表分手

歡笑的日子不再停留

當生活越來越忙越紛亂

感情越來越遠

老朋友 愛與愁

點點滴滴在心頭

好想與你像昨日的分享

直到淚流





老朋友 不回首

擠在一個夢裡頭

因為朋友像酒 越陳越舊

人生越有味道



有愛不老

有夢就好

友情是寶

為我祈禱 祈禱



這一年我們重聚在這老地方

多少的心事慢慢品嚐

喊一喊彼此從前的綽號

痛快地笑一笑



老朋友 愛與愁

點點滴滴在心頭

今夜與你再忘情的分享

直到淚流



老朋友 不回首

前方的路陪我走

因為朋友像酒 越陳越舊

人生越有味道

**************************************************** 阿潔很愛我設計的這條內搭襪

我*阿潔

前幾天和阿潔聊了很久

在MSN 劈哩啪啦的聊

然後不想打字了

我們還有亞太這個好東西

拿起電話繼續聊



從噩夢一直到宵哥

從傷心一直到快樂

恐懼的.痛苦的.失去的.擁有的.快樂的.好笑的...

沒有主題

想到甚麼說甚麼

要哭就哭 要笑就笑

中了情緒化的毒

是瘋子

太多太多

太少太少

那比例已失去平衡

沒甚麼比現在更合適

沒甚麼比快樂更重要

我們就這樣

說好了要放鬆

要善待自己

哈----

很多事都很誇張

包括上帝安排了929

給了我10個天使

當然還有惡魔

但是當惡麼現在在身邊不斷的告訴我傷心痛苦

那麼我就會告訴他 他的未來

他就會消失的..

因為他的未來 在--地獄-

我不是天生樂觀

我只是相信盼望 美好



而最誇張的是

我和宵哥

阿潔說

他實在無法想像

大一時

我說要去台大看邰正宵

一直到現在

我竟然和宵哥像個朋友一樣

真的覺得很誇張

我也覺得

去台大

那是我第一次見宵哥

當時還不太敢跟他說話

然後第二次見面

他就能認出我 還叫出我的名字

到了現在

和他見面 我會親手做禮物給他

會聽見他大聲的叫我的名字

會在後台為他打氣加油 拍拍照

然後劈哩啪啦的說個不停

有些歌迷說很羨慕我 能自在的和宵哥聊天.分享

但 其實我剛開始也緊張

而我畢業後和宵哥見面的次數竟然比和你們見面還多

這也誇張了

哈----



我們就這樣從之前講到了現在

有開心的 快樂的 傷心的 痛苦的



有時候混亂也許是好的



那代表 我們都該好好回到最初那顆心



也許還沒有那麼深的體悟



可是

老朋友 的好 我們都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