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忽然回憶就全湧上....

卻驚訝於那些片段

現在看來與我就像毫無關係的畫面

斷斷續續      模模糊糊的拼出曾經和你在一起的記憶

有時候    無法置信為什麼兩個原本相愛的人   現在看來卻比任何人還陌生

那些笑聲呢    那一雙手呢      那顆心呢

那首你為我唱的歌呢     那段和你一起走過的路呢

不知道錯過了哪一個環節         幸福它就停止了

劈腿   我不怪他

痛心的是  他連坦白的勇氣都沒有

非要我逼 才肯說...

瞬間

我知道他不了解我 我也不了解他

一年多的感情就在一通電話中結束

就算之後他說再多     都無法改變甚麼

就算他最後跟我說了後悔

我也都無法接受

結果      你說我狠心把你遺忘

你卻忘了

在當初和你分手之後的我

受了多大的傷和流了多少的淚....

感情到了最後

原來只夠了解自己.....

慶幸的是

離開你

讓我知道很多人愛我

我的朋友  我的好哥們  我的家人

我親愛的天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