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170-3.jpg 

這首屬於我的歌   我珍惜
在我知道了宵哥寫這首歌的動機
真的很感動
我現在才知道原來愛哭痣還含有感情不順利的意義
是宵哥說的我才知道
雖然我的感情也有點曲折
但是     痛是會讓人成長的
我還是感謝那位劈腿的男友
讓我上了一課
也'讓我知道 愛我的一直都陪在我身邊
哭過就好了
已經不重要了
重要的是
有了宵哥的祝福
我會更相信對的人
在未來等著我.....
謝謝宵哥*-*
你真好*-*
知不知道
有你的疼愛真的很幸福
******************************************************

愛哭痣      邰正宵

你說命中早註定
多少歡笑
多少哭泣
都藏在你臉上的愛哭痣
不管多少努力
都無法挽救這種宿命
你只能默默承受命運的無情
你說今生與前世
曾經愛過
曾經分離
都逃不過眼下的愛哭痣
無需多費心機
總不能看破這個秘密
你拒絕擺脫情願繼續的執迷
讓你的淚落在我掌心
化做一顆一顆幸運星
讓我吻去你淚的痕跡
用真愛為你指點迷津

原來幸福的約定
多少恩典多少憐憫
都需要依靠星星的回應
請你讓我證明
愛能解開各種玄機
好讓我陪你盡力甜密的覺醒
讓你的淚落在我掌心
化做一顆一顆幸運星
讓我吻去你淚的痕跡
用直愛為你指點迷津
讓眼淚因為喜極而泣
用真理破除你的迷信
讓生命為你有說不出決心
祝福你直到遇見奇跡
讓你的淚落在我掌心
我願做你的專屬天使
讓我輕拂你的愛哭痣
它會變成幸福的印記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